關於台裕國際股份有限公司

KOTOBUKI SEATING 所創造的公共空間

「只要是有人們聚集的地方,就有KOTOBUKI SEATING的產品」創造每個人都可以享受同樣的空間,這是“KOTOBUKI SEATING”建立以來的基本理念。這種精神從來沒有改變。

在未來,追求讓每個人都享受同樣公共空間安全品質是KOTOBUKI SEATING不變的使命。為了使其成為保持安全美觀的公共空間,並能應付各種災難的首要條件,持續堅持設計高強度和耐久性的應變裝置。

KOTOBUKI SEATING 致力於公共空間座椅的設計及生產製造,自西元1916年成立至今已百年的歷史。在都市與建築空間規劃首屈一指。我們不只是追求精湛高深的 技術,更積極地將設計感及實用性結合並融入產品中,讓家具產品成為室內設計的一環。

KOTOBUKI SEATING 的產品活用於世界許多著名的場所,並遍及亞洲、歐洲、美洲等世界20餘國,由於台灣卓越的製造技術及優良的生產系統,獲得良好口碑,因此 亞洲地區以台灣為據點進而推動中日雙方合作體系。2005年,日本與台灣合資成立「台裕國際股份有限公司」,今後台灣和日本所建立的夥伴關係,將更密切不可分,並落實「在台灣生產,在台灣銷售」。

KOTOBUKI SEATING 的歷史

「從日本出發,在世界各地,我們參與了各種具有紀念性的活動空間。」作為一個跨時代的企業,其中從日本到世界各地的各種體育活動及文化祭典等,KOTOBUKI SEATING的各項產品擁有各種豐富的實績。
成為一個跨時代的國際企業集團。

KOTOBUKI SEATING從1914年創業以來,與椅子共同刻畫了百年的歷史。不僅僅強調歷史的悠久,而是與世界一同,參與了許多在各地各種活動的記憶價值。源於最早期開發東京大學、帝國HOTEL的座椅開始,一直以來,對應座椅所需的快速、美觀及耐久性的「最優良品質」。回顧以來,更確立了未來的指標應而與世界更進一步。


其他海外品牌

KOTOBUKI SEATING 集團介紹